陈平收看收听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25 语音:播放

以投资出彩保障全年精彩

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陈平收看收听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2月24日,2021年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在鄂州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迅速掀起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热潮,以投资出彩保障全年精彩,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明年“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奠定坚实基础。以争分夺秒的劲头抓进度,以高端高效的理念抓质量,以谋定后动的思路抓谋划,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抓招商,以筑巢引凤的自觉优服务,提能提效、善作善成,久久为功、敢抢敢拼,强化保障、形成合力,严督实导、加足马力,推动项目投资工作见功见效。
  鄂州民用机场转运中心工程、芯映光电两个项目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与调度活动。陈平在鄂州分会场汇报情况。当前,我市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奋力求“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展顺利。2022年,我市将全面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跑好开局“第一棒”,全力以赴做好管理保障,确保重点项目春节不停工。聚力打好招商“主动仗”,围绕鄂州“157”产业集群,聚焦临空产业、“光芯屏端网”、大健康、高端装备等8条产业链招大引强。全力牵好项目“牛鼻子”,坚持单月签约、双月开工、季度拉练,不断助推“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以赴站稳优化营商环境第一方阵。要坚持项目为王、服务为上,顶压奋进,全力打好今年“收官战”,奋力冲刺明年“开门红”,为明年“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贡献更大鄂州力量。
  副市长程少云、邱实,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参加集中收看收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