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来我市洽谈投资合作事宜 孙兵会见邹振宇一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12月27日,市委书记孙兵会见来访的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振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新能源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事宜深入交流。

  孙兵对邹振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一直以来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我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资金实力雄厚、发展成就显著。当前,鄂州锚定“武鄂同城、城乡融合”的发展定位,构建“一核两极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正朝着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核心区、争创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的发展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希望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寻求合作,支持我市新能源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实现互利共赢。鄂州将抢抓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机遇,加快发展新能源产业,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加强要素保障,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邹振宇介绍了公司发展、业务领域等情况。他说,鄂州毗邻武汉,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下一步,将与鄂州密切联系,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鄂州新能源全域发展,充分考察调研,加强合作交流,努力实现互惠双赢,为鄂州早日实现“双碳”目标、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李忠禄、陈攀,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立新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