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项目22个 总投资315亿元 全市双招双引推介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孙兵陈平为招智顾问招商大使颁发聘书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12月28日,我市举行双招双引推介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鄂城区专场)活动,共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315亿元,涉及光电子、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特色文旅、物联网、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活动,并为我市新任招智顾问、招商大使颁发聘书。

  推介会上,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湖北经济学院校长方洁、中欧国际合作促进会总顾问诸葛硕、武汉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喻学锋受聘为我市招智顾问。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梁文洮,上海景煜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武舸,协同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原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公司总裁李万寿,中欧国际合作促进会总会执行会长赵东莲,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童吉山,深圳市鄂州商会会长、兆恒集团董事长徐国胜,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全,京东集团粤港澳大湾区总裁李娟受聘为我市招商大使。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支持鄂州发展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她说,鄂州是湖北之根、武昌之源的文化古城,是生态优美、风景如画的百湖之市,是敢为人先、引领时代的改革之城,是追求卓越、人杰地灵的创新名城,是蓄势待发、展翅欲飞的航空新城。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时的殷殷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荣誉称号。鄂州拥有日益突出的战略地位、多重叠加的历史机遇、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多式联运的交通体系。全球第四个、亚洲第一个专业货运枢纽机场——鄂州花湖机场即将校飞,将推动我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今年以来,我市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招商引资展现强气场。我们将全力落实优惠助企政策,全力搭建优质发展平台,全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陈平诚挚邀请大家多到鄂州走一走、看一看、品一品,领略鄂州的发展潜力、创新活力、人文魅力。期待大家为鄂州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合力把鄂州打造成政策洼地、产业宝地、服务高地。衷心希望大家宣传鄂州、推介鄂州,吸引带动更多企业家和有识之士来到鄂州投资兴业,共享鄂州机遇,共铸腾飞梦想!

  推介会开始前,孙兵和陈平一行来到宏泰产业园,观看滨江科技新区规划情况,参观青天湖产业技术研究院,并为该院揭牌。

  湖北铁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钟芝清,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湖北国际物流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熊新文,中国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谢成付,中国美国商会华中执行委员会主席Steve Carpenter,湖北铁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嘉良等嘉宾;市领导何文、邹霞、朱其敏、余珂、夏帆、陈攀、方勇、邱实,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李梁军,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