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笃定前行 书写精彩新篇章 市政府九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月9日,市政府九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安排部署2022年市政府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指出,要站在新起点,把握新形势,展现新作为,打造新环境,提升新能力,开创新局面。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政治上主动确保发展上主动。各地各部门要以“赶考”心态,发扬“主动向前一步”精神,以更大力度做优政务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服务市场主体,用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乘法”,让企业家吃下安心投资、放心经营、舒心发展的“定心丸”。在实战大考中提升能力、推进工作。真正以成败论英雄、以实绩论英雄、以市场主体和人民的口碑论英雄。持之以恒解民忧,真正用政府部门的“辛苦指数”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矢志不渝守规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陈平要求,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攻坚精神、攻坚姿态、攻坚节奏,抓早抓实生产要素调度、重大项目建设、援企政策落实等工作,以“开门红”促“全年红”。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群众生活保障等工作。
  市领导李忠禄、余珂、尹彬、黄开胜、方勇、卢辉、邱实、彭波、张波涛、汪细少、胡太平、余子悦,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李梁军,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宣布了市政府班子成员分工。鄂城区、葛店开发区和市经信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