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出席全市工业重点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

与最优者对标 与最强者比拼 打造武汉城市圈区域价值新优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1月12日,全市工业重点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鄂州电厂、南都新能源、老鬼生物、容百锂电等12家重点工业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陈平强调,一直以来,我们视工业为兴市之要、强市之基。政府在“搭台”上要与最优者对标,全力营造“热带雨林”式营商环境。各地各部门要以“快”为要,当好“店小二”,对企业反馈问题从优从快、高质高效解决到位。要以“勤”为本,当好“调度员”,落实好我市“5个100”企业经济运行监测制度,及时协调解决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以“正”为基,当好“守门员”,运用好法治力量,讲规则、讲程序、讲诚信,体现公平公正。要以“通”为责,当好“清道夫”,针对企业需求,打通卡点、堵点、痛点,切实把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做实、做细、做成品牌。要以“尊”为先,当好“真朋友”,从内心深处亲企、惠企、助企。
  陈平表示,企业在“唱戏”上要与最强者比拼,全力锻造“市场海洋”最强弄潮者。希望全市企业要向高而攀,立志做顶天立地的大企业,以一流品质铸造一流品牌。要向新而进,立志做出类拔萃的优企业,以创新赋能发展、突破瓶颈、迈上高端、制胜未来。要向链而谋,立志做产业配套的强企业,充分发挥武鄂同城优势,紧紧围绕我市“157”产业集群,推动固链、强链、延链、补链。要向远而行,立志做思源思报的好企业,为鄂州的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慈善事业、社会事业,在促进共同富裕中发挥更大作用。
  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市政协副主席胡太平,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