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2年金融“早春行”银企签约活动 陈平致辞 陈宽宏 李斌 阙方平 吴奇超见证签约

191家企业与金融机构签订贷款及授信协议金额279.1亿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月18日,我市举办2022年金融支持鄂州“两区一枢纽”建设暨金融“早春行”银企签约活动,共促成191家企业与各类金融机构签订贷款及授信协议,合计金额279.1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致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陈宽宏、人行武汉分行副行长李斌、湖北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阙方平、湖北证监局副局长吴奇超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主持签约仪式。

  陈平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21年,鄂州圆满交出“全年精彩”答卷。未来五年,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将迎来机场效益释放期、产业升级突破期、城市品质重塑期、对外开放加速期和综合实力跨越期“五期叠加”,将成为中部地区“空中出海口”,建成“中国孟菲斯”,加速由“潜力股”蝶变为“绩优股”。

  陈平指出,鄂州的机遇来自于武鄂同城加速融合,搭建了金融资本投放的新平台;来自于科技创新成势见效,提供了金融资本裂变的新场景;来自于新兴产业集聚成长,厚植了金融资本壮大的新土壤;来自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开了金融资本增值的新空间;更来自于营商环境系统再造,优化了金融资本创富的新生态。

  全市上下以“强实体”为着力点,全力推动鄂州成为金融业发展的新引擎、新高地、新样板。希望省级金融部门、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对鄂州财政金融的政策倾斜和专项支持力度,为我市项目建设、中小企业成长、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精简的审批流程、更优质的信贷结构、更丰厚的资金供给、更强劲的惠企政策。鄂州将一如既往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金融风险防控,为金融机构在鄂州发展营造更良好的生态环境,努力实现共赢。

  省直相关部门、金融主管部门及主要金融机构负责人,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