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等市领导节前慰问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及基层干部

慰问关爱暖人心 龙腾虎跃开新局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徐麟、李晨、祝菁、刘伟  见习记者曹牧雨  通讯员王芳、吕剑飞、邱永雄、余勇)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市委书记孙兵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部分驻地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及基层干部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1月28日,来到鄂州军分区,孙兵向官兵们致以亲切问候,并对部队官兵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他说,新的一年,鄂州军分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切实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快民兵训练基地建设,心无旁骛抓好实战化军事训练,永远做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部队建设,积极为部队排忧解难,持续营造军地一家人、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孙兵先后看望慰问了熊同发、钟毓安、周旺生、胡传利等老领导,给老干部们拜年,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孙兵表示,鄂州能有今天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及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期望老领导们继续为鄂州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老领导们对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新一届市委班子开展工作,衷心祝愿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在鄂城区,孙兵与街道、乡镇干部们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鄂城区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取得疫后重振决定性成果,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拼搏赢得精彩,成绩值得珍惜。2022年,鄂城区要乘势而上、排难而进,在建立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精准发力,努力打造更加敦实可靠的“压舱石”,在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的新征程中走前列、当标杆、作表率。新一届鄂城区委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发扬务实重行作风,烧旺招商引资这把火,引进培育更多优质市场主体,以更强定力抓好“三农”工作,做好“城乡融合”这篇大文章,切实回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我们的“必答题”。

  市领导朱其敏、陈攀参加活动,鄂州军分区司令员王巨礁陪同。

  1月2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分别对厅级离退休干部周绍祥、曹正书、孙水娥、陈志胜、郝启明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老人家身体如何,平时饮食起居怎么样?”每到一处,徐艳国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畅谈鄂州发展变化,听取老同志对鄂州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徐艳国说,鄂州的发展和进步,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衷心希望老干部们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发光发热,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切实为鄂州发展增添力量。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真心实意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1月27日,市政协主席何文到“双千”包保联系企业、市级离退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在武钢资源集团程潮矿业有限公司,何文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问题,慰问企业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对企业一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鼓励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为鄂州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身体怎么样?”“家里人都好吗?”来到胡传利、钟毓安等市级离退休干部家中,何文同他们亲切拉家常,与他们一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他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

  市政协副主席熊金林,秘书长余国安参加活动。

  1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一行深入临江乡王埠村、市胜利软管有限责任公司、华容镇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汀祖镇岳石洪村、汀祖镇福利院,走访慰问新时代好少年、困难职工、市级劳模、鄂州楷模、困难学生、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每到一处,邹霞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叮嘱随行区、镇、村干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

  1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来到临空经济区中交二航局建设项目工地,开展“在鄂过年·暖心五送”慰问活动。在员工食堂,李忠禄、余珂和留鄂务工人员一起吃团年饭,拉家常,并向他们发放年货礼包。李忠禄说,各位工友留鄂过年,是对政府的支持、对社会的负责。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为工友提供坚实的生活保障,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充实的新春佳节。

  1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来到蒲团乡文化站,慰问鄂州楷模王巧玲。随后前往蒲团乡小庙村,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周金玉、困难群众陈文忠、困难党员田建平,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退休老干部吴坚、邵桂珍、吕克克、朱柏纯等家中,余珂向他们送上春节祝福和真诚问候,感谢他们为鄂州发展作出的贡献。

  1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本立走访慰问厅级退休干部张汉桥、王法宝、何仲生、陈少杰、姜昭定,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赵本立向老领导们汇报了过去一年鄂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老领导们历年来给予全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祝愿老领导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老领导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鄂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十分欣慰,并表示将发挥余热,为我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贡献力量。

  1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深入木之君科技有限公司、亿美特装备(武汉)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劳模和一线困难职工。1月27日,夏帆来到市妇幼保健院,详细询问市道德模范张菲的工作和生活近况,对她感人的善行义举和崇高的时代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昨日,夏帆来到华容区台湾杏福农业生态园,开展“在鄂过年·暖心五送”慰问活动。当天,还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姚源森、何志善,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1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陈攀一行先后到临江乡新港村、湖北丽美药用包装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熊琰坤、石正炼和困难群众张火箭,以及困难职工汪其昌、徐军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当天,陈攀还到华容镇福利院走访慰问。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时文率领慰问组深入华容镇韩畈村,看望慰问五类特困群体、困难党员、困难学生,赴市中心医院慰问我市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叶辉家庭,并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彬带队,到包保联系企业合建卡特(武汉)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鑫力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给他们送上慰问金。1月26日,尹彬先后慰问湖北银天钻石科技有限公司困难职工马倩、肖叔丹,池湖村道德模范何少卿及沙窝乡福利院老人。在沙窝乡胡桥村王姣、戴玉启等困难群众家中,尹彬为他们送上过年物资和慰问金。

  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1月26日,副市长邱实先后到沙窝乡牌楼村、湖北自强电工有限公司、梁子镇福利院、东沟镇余湾村,慰问道德模范、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并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1月2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先后到华容区湖北交投致远公司、梁子湖区沼山镇福利院和楠竹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妇女家庭、留守儿童等群体,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熊金林到葛店开发区湖北武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东沟镇刘河村,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群众。每到一处,熊金林都关切询问困难职工、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前祝福。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谈春光一行到湖北迪赛新材料有限公司及花湖镇福利院、八庙村,走访慰问道德模范、福利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