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陈平调研鄂州花湖机场项目建设

紧盯关键节点 合力攻坚推进 确保如期通航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2月22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深入鄂州花湖机场项目工地调研,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孙兵强调,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盯“3月底试飞、6月底开航、11月底开启货运功能”三个关键节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合力攻坚破难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机场如期通航。

  “设备使用是否通畅?塔台管制技能培训如何进行?”在89米高的机场塔台顶层控制室,机场南北侧及功能配套区域一览无余。孙兵详细了解空管保障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加快设备安装调试,加强安全管理,为机场试飞通航做好保障服务。来到机场转运中心,孙兵仔细询问施工进度和建设中遇到的难题,要求相关单位继续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坚持大员上阵,上足人力物力财力,合力攻坚破难题,确保项目快速完工。

  孙兵强调,鄂州花湖机场是湖北省“头号工程”,加快推进机场建设是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咬定目标不动摇,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倒排工期、优化工序、破解瓶颈,高标准、高质量服务和推进机场系列工程建设,全力保障机场各项建设任务按期完成。市机场建设指挥部要强化统筹协调,汇聚攻坚合力,加强企地合作,强化要素保障,努力破解制约机场建设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各参建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认领任务,制定具体方案,抢抓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推动机场早日进入实质化运营。

  市领导李忠禄、陈攀、尹彬、卢辉,市政府党组成员傅宝山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