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业重点企业营商环境月度恳谈会召开

同频共振 创造一流营商环境 笃行不怠 培育一流市场主体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0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亚文)3月3日,全市工业重点企业营商环境月度恳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就推动企业上市和加大技改投资倾听企业负责人心声,现场解难帮困。

  陈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同频共振,在“四个对照”中明差距、促提升。对照执行政策找差距,精准落实不缺位,真正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成效;对照先进地区找差距,拉升标杆补短板,打造招才聚才新高地;对照企业期盼找差距,雪中送炭强帮扶,开展“见苗浇水、精准滴灌”式纾困解难;对照“严实作风”找差距,踔厉奋发勇担当,深入开展“三问三治三提升”作风建设行动,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企业的“发展指数”。要做到躬身入局,在“四量提升”上优服务、提效能。增强“存量”企业存在感,树牢服务好现有企业就是最好招商引资的理念;扩大双招双引“增量”,做长做宽产业链,优化产业生态圈,打造产业集群;提高政策“含金量”,立足企业实际需求,提高服务质效,确保政策管用、措施有力、工作及时;增加本土产品“应用量”,更大力度推动党政机关、学校、医院等率先应用本土产品。

  陈平指出,企业要做到笃行不怠,在“四个加压”中谋升级、创一流。在目标追求上自我加压,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奔跑开局”;在加快上市上自我加压,做大做强上市后备企业队伍;在加大技改投入上自我加压,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在安全稳定上自我加压,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市领导余珂、邱实,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李梁军,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容百锂电等7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