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与赛鹏紫玄公司董事长视频连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05 语音:播放
“云上”洽谈航空偏好产业合作
陈平与赛鹏紫玄公司董事长视频连线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3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与赛鹏紫玄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梅视频连线,双方就合作意向、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张梅在连线时说,赛鹏紫玄A321-200客机改货机项目为下一代窄体货机提供了极具经济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将与鄂州市、花湖机场公司加强沟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促成项目早日付诸实施,以实际行动支持鄂州航空产业链发展。
  连线中,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的企业家表示诚挚问候。她说,鄂州承载着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与厚望,是一座蓄势待发的航空新城。当前,鄂州正朝着打通“空中出海口”、建成“中国孟菲斯”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行,布局鄂州恰逢其时。赛鹏紫玄公司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空客A321改装方案具有较大的平台优势,希望双方抢抓不可多得的窗口期,加速建立高效畅通的对接机制,加快形成合作共赢新模式,率先进行选址科学论证,紧锣密鼓开展实质性工作,共享鄂州开放发展红利,携手共迎美好未来。
  陈平指出,鄂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系统梳理商务、免税、换汇等国际贸易金融相关的业务流程,同步统筹协调人员培训、招募等后期运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最终选址区域具备综保功能,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同时,希望赛鹏紫玄公司更好地宣传鄂州、推介鄂州,介绍更多的航空物流、供应链管理等方面优质企业来鄂州投资兴业。
  市领导李忠禄、尹彬,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赛鹏紫玄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首席运营官刘军,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高级业务经理孙保睿,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刘辉参加视频连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