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率队赴省长江产业集团对接联系工作

深化政企合作 助推产业升级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 通讯员万里波)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率队赴省长江产业集团联系工作,就推动鄂州产业建设和鄂州科创大走廊基金设立等工作,与长江产业集团董事长周锋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方围绕中部科技创新协同发展以及推动光谷科创大走廊鄂州功能区产业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对强化政企合作,推进鄂州科创大走廊产业基金和重大项目落地等方面的工作达成合作意向。

  陈平首先对长江产业集团长期以来对鄂州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长江产业集团当前正在推进的国资国企改革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钦佩。陈平表示,长江产业集团肩负着全省产业投资及基金管理的重要职责,集团人才、资源、资本优势明显。鄂州与长江产业集团在科技创新、产业培育等方面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恳请长江产业集团对鄂州的经济社会建设予以高度关注并加强指导和支持。鄂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长江产业集团在鄂州的各项投资合作做好配套服务,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与长江产业集团共谋发展,积极参与中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共同培育创新动能、推动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周锋表示,鄂州毗邻武汉,路网四通八达,坐拥黄金水道,承接武汉科教资源外溢,发展优势明显。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与鄂州在科技创新、产业合作等方面加强工作对接,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为鄂州的产业发展、基金设立提供更加详实的支持方案,助力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长江产业集团总经理黎苑楚,副总经理刘战明,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