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专题督办省政府交办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19 语音:播放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 严格落实任务清单

陈平专题督办省政府交办重点工作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府交办鄂州的重点工作推进会,专题督办相关责任领导和部门严格对照清单内容,迅速抓好落实。
  陈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务必高度重视,狠抓到底。要清醒认识这些督办事项事关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成效,事关全年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健康发展。分管副市长要挂帅,迅速召集相关单位深入研究,结合鄂州实际,把任务细化实化;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一根竿子插到底,当好“攻坚手”、“战斗员”,决不能层层转包给办事人员兜底,务必迅速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督办事项。要务必紧盯重点,合力攻坚。这些督办事项涉及营商环境、要素保障、项目投资、对外开放、房地产调控等各个方面,是一个系统工程,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负统筹协调之责,其他单位要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补位意识,主动担责,迅速形成攻坚合力,共同把各个督办事项坚决落实到位。
  陈平要求,要务必压实责任,跟踪督办。市督考办要重点跟踪督办事项,派专人深入现场督查考核,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工作方案、落实措施和进展情况。对于各部门上报的工作情况,要严格把关、认真核实,严禁弄虚作假、敷衍了事、报喜不报忧,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副市长邱实、彭波,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李梁军,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