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到部分重点企业细细叮咛加油鼓劲 管好企业小单元 保障发展大格局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4-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4月13日,市委书记、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孙兵深入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员工如何管理?”“原材料供应是否受影响?”“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孙兵都详细询问企业员工闭环管理、核酸检测、原材料供给、产品销售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在武钢资源集团鄂州球团有限公司,孙兵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内部员工闭环管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在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孙兵详细了解鄂钢防控管控工作落实情况。他说,企业是“小单元”,企业防控是整体疫情防控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每个“小单元”都安全了,全市社会面才能安全。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严格落实运输车辆闭环管理措施,申请企业要提前向属地防指上报运输车辆司机、车型、车牌、时间等信息,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报告,切实做到货车司机停留期间人不下车、脚不落地、车窗不开、与人不接触,直至车辆返程。

  在湖北金牛管业有限公司,孙兵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积极为全市经济平稳运行作出应有的贡献。要严禁不符合防控要求人员进入,进一步织严织密疫情防控网,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工作流程,坚持人、车、物同防,加强进出货物管理,严格消杀消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发展步伐。各行业部门要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陈攀、尹彬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