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出席中康生物智慧健康科技园项目签约仪式

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发挥优势推动项目提效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4-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4月28日,临空经济区举行中康生物智慧健康科技园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50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湖北中康众盛科技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中康”)董事长陈平出席。
  中康生物智慧健康科技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体规划用地280亩,分三期建设。首期项目投资总额为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3.5亿元,首期规划用地87亩,建设期为18个月,项目投产后三年内实现达产。该项目建设以动植物有效成分提取生产线为核心,以膳食营养、植物添加、健康大数据研究和食品、日化、保健品生产为两翼的智慧健康产业园。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湖北中康高管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希望双方以项目签约为新起点,抢抓光谷科创大走廊的战略机遇,利用鄂州铁水公空便利的交通资源优势,合力将鄂州打造成为全球药食同源产品高品质生产基地和全球膳食营养标准示范推广基地。鄂州将积极整合全市资源,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成立专班跟踪服务,全方位做好要素保障,用金牌“店小二”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繁荣指数。
  陈平董事长在致辞中说,中康生物智慧健康科技园项目将始终围绕药食同源的植物萃取为核心,进行大健康产业上下游发展。湖北中康将立足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把控、高效益回报、高站位布局,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加大在鄂州的项目投资布局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周秀华、尹彬,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熊新阳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