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调研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

强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5月10日,市委书记孙兵调研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时强调,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只争朝夕、加压奋进,加强企业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奋力抢拼二季度、决胜“双过半”、冲刺“半年红”,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市三大中心、武昌学校城南校区项目现场,孙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进一步抢抓机遇、抢日争时,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注重细节、规范管理,确保提标提质、高效推进,确保各项目按时完工。
  鄂州市滴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清洁类小家电、智能服务机器人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当得知该企业研发的“水尘环流”技术是针对“清洁3.0”时代开发的新技术时,孙兵对企业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势头,抢抓发展机遇,继续强化科技创新,降低生产成本,提升运行质效,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乘势而上不断做大做强,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调研中,孙兵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攻坚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协调、主动担当作为,聚焦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店小二”精神落地落实落细,以营商环境大提升促进经济社会大发展。全市上下务必牢固树立和不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想方设法破解项目建设难题,不断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执行力,真正做到提速、提质、提效有机统一,千方百计促进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尹彬参加部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