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陈平出席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鄂州指挥部指挥长会议

锚定节点全力克难攻坚 冲刺机场如期开航投运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5月16日,市委书记孙兵在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鄂州指挥部指挥长会议上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锚定目标、克难攻坚,确保6月底开航投运、11月底开启货运功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

  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孙兵指出,花湖机场是我省打造“双枢纽”、融入“双循环”的标志性工程。当前,花湖机场正处在由施工建设向开航运营过渡的关键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开航、开启货运功能各阶段关键性任务,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往前赶、朝前推。

  孙兵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折不扣完成省指挥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刻领会省长王忠林调研鄂州花湖机场项目建设时的讲话精神,加力提速推进各项工作,只为办成想办法,不为延迟找理由,确保完成6月底开航投运、11月底开启货运功能的硬任务。要在抓重点破难点上再发力,紧盯S203省道改造和机场高速项目建设、机场南部永久性连通渠建设、噪音影响区征迁、机场航空口岸临时开放、净空降高、综保区申报等重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在完善功能配套上再发力,加快空水、空铁、空空等多式联运项目规划建设,打造综合性交通物流枢纽。要在加强航司对接上再发力,确保机场客货运开航计划顺利实施。要在对标国际一流上再发力,按照国际化标准,同步规划建设配套服务设施,完善机场功能,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智慧化的航空枢纽基地。

  孙兵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上下齐心、形成合力。市指挥部办公室要强化统筹调度,压实属地责任、部门主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汇聚强大工作合力。

  湖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国伟;市领导尹彬,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