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到基层联系点调研强调: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真心实意解难题全力以赴稳增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3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5月30日,市委书记孙兵到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强调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办好民生实事,助企纾困解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凤凰街道滨湖社区,孙兵参加“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代表行动,并与基层代表座谈。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决不能搞形式、走过场。要加强阵地建设,深入推进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等履职平台建设,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守牢防控关口,抓细抓实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守护群众安康。

  “企业发展面临哪些困难?”在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孙兵边走边问,现场回应企业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做强做优。他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实践活动,深入一线精准了解企业需求,靠前服务广大市场主体,坚定企业信心,稳定市场预期,奋力实现我市“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

  武汉大学杂交水稻国家重点实验室鄂州试验基地是现代稻田产业示范园,目前基地正在扩大规模,一系列新变化让人欣喜。孙兵说,要加大新品种水稻培育和推广力度,切实保障粮食安全。要打造鄂州区域公共品牌,让鄂州大米享誉中外。

  段店镇武圣村陈独屋湾村民陈敬敏罹患胃癌,家庭生活陷入困境。孙兵鼓励陈敬敏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并叮嘱镇、村干部要真心实意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落实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各项政策,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天,孙兵还实地调研了段店镇“擦亮小城镇”项目。

  市领导周秀华、陈攀、叶祥明、彭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熊新阳参加调研,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琨宗现场介绍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