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深入重点项目企业“六个一”联系点走访调研

“零距离”助企纾困 “心贴心”为民解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蔡亚文)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挂点服务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包保社区等“六个一”联系点走访调研。陈平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一线,切实摸清企业的真正需求,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切实精准有效助企纾困,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瑞华光电有限公司,当得知该企业所在地块市政管网工程建设进度较慢,道路尚未通过验收,企业排污管道无法接入葛店开发区雨污管网后,陈平立刻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排污管道连接问题,确保企业正常生产。她指出,要真正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倾尽全力、依法依规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陈平鼓励企业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拓展新项目,同时聚焦上下游产业链,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以企引企”作用,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人才落户鄂州。

  在花湖机场转运中心,陈平仔细询问施工进度和建设中遇到的难题,要求相关单位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坚持大员上阵,上足人力物力财力,合力攻坚破难题,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间节点建成并投入使用。陈平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主要矛盾、关键环节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事事有人问、有人管。

  来到菜园头社区,陈平先后走进困难党员胡云志家、困难群众姜慧芬家,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陈平叮嘱社区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困难,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希望社区居民多提宝贵意见,为社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彬,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