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到“六个一”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

描绘河湖秀美产业兴旺百姓富裕美丽画卷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0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蔡亚文)6月1日至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六个一”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陈平强调,要树牢宗旨意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基层和群众,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目前试验场有多少品种?科研发展是否有困难?”在长江水产研究所梁子湖试验场实验车间,陈平详细了解试验场科研、育种等情况。她说,梁子湖流域独特的生态价值和相对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发展水产渔业提供了重要的生态基础和资源保障。水产研究所要继续加大科研力度,充分利用梁子湖水域优势,大力繁育优质鱼苗,促进水产发展产业化、规模化、市场化,将科研优势真正转化为发展优势。梁子湖区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用好特色资源,打造特色品牌,发展特色经济,提升水产品标准化养殖和深加工能力,真正让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走进富农食品工业园,品种繁多的风干低盐武昌鱼制品铺满展架。当得知该企业的系列名优品已进入家乐福、沃尔玛、中百仓储、武商量贩、中商平价、永旺等大型超市,陈平对企业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势头,抢抓发展机遇,用现代企业制度改革传统渔业,进一步推动水产加工业快速发展,护好武昌鱼产业“芯片”,夯实产业重振、文化赋能、品牌创新系列举措,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乘势而上不断做大做强。

  在杜山镇路口村座谈时,陈平要求,要在统一思想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要层层动员起来,实施方案要科学制定出来,工作机制要有效健全起来。要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坚持发展这根主线,坚守生态这根红线,坚守安全这根底线,加强基层治理这根生命线。要在领导带头上下功夫。带头学习,带头深入群众,带头解决问题,不断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