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烟草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03 语音:播放

鄂州烟草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顾厚武陈平出席奠基仪式并致辞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6月2日,鄂州烟草物流配送中心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正式开工建设。省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奠基仪式并致辞。
  鄂州烟草物流配送中心项目位于鄂城区滨湖东路50号,占地面积14544.2平方米,包括烟草配送仓库和15层商业楼。项目建成后,有利于优化完善鄂州烟草物流集疏运体系,打造区域协同、空路运输高效衔接的烟草物流新格局。
  顾厚武表示,致力于打造“两区一枢纽”的鄂州正在积极引入优质物流项目,锚定“走在行业前列”目标的湖北烟草也需要探索存量土地资源的高效利用,推动全领域、全链条的高质量发展。实施鄂州烟草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正是双方顺应时代潮流、实现共同发展的有力举措。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省烟草专卖局已将项目列入今年湖北烟草商业系统的“十件大事”之一,集结全省系统资源倾力打造。同时,也将积极探索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为推动湖北烟草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烟草力量。
  陈平在致辞中指出,鄂州烟草物流配送中心项目集规模化仓储、智能化分拣和高效化配送于一体,为全面推动全市商贸物流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球瞩目的鄂州花湖机场开航在即,衷心希望省烟草专卖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鄂州烟草搭上“时代快车”,实现产业化、数字化转型,借助花湖机场开航,积极申建、设置国家级烟草进出口转运中心,打造全省烟草行业一流的物流中心。我市各级各部门将继续提供“店小二”服务,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高效便捷的环境,确保将项目建设成为临空现代物流的示范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烟草专卖局副总经理夏汉林、唐剑放,副市长方勇,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