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参加实践活动暨“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精准高效开展助企纾困 加速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6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深入葛店开发区部分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陈平先后来到华工法利莱公司、南都新能源公司、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随后,陈平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葛店镇人大第一代表小组“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时指出,要全力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细,开启惠企政策“直通车”,确保企业速享尽享,让政策“及时雨”润泽企业健康发展。

  陈平要求,要全力推动纾困解难见行见效。着力解决“用工难”问题,营造宜居宜业的高质量空间、高品质环境,让更多人才留下来。着力解决“用地难”问题,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加快用地审批,不断提高用地审批质效。着力解决“融资难”问题,切实降低融资成本,加快授信转化进度,支持企业纾困发展。要全力推动区域发展。在稳投资上再发力,加强项目谋划,抢抓国家政策窗口期,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稳产业链上再发力,推动光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推动生物医药产业浴火重生,推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提档升级,推动激光产业链集聚发展。在稳服务业上再发力,吸引更多高端服务业企业,促进生产性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

  陈平强调,要全力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迅速开展行动,帮助企业、群众解决一批实际困难,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抓好统筹兼顾,做好“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各项工作。持续改进作风,用政府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和企业的发展指数。

  副市长彭波,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