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出席全市工业重点企业营商环境月度恳谈会

政企同心 全力以赴推动经济企稳回升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6月8日,全市工业重点企业营商环境第四次月度恳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倾听企业心声,现场解难帮困。

  会上,通报了4月1日恳谈会企业诉求办理情况。虹润高科、宝武环科、彤诺电子、武汉华甜、恒福节能、上大模具、顺合装备等企业负责人围绕要素保障、人才引进、政策扶持等方面踊跃发言。有关区、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当场答复。

  陈平指出,越是形势严峻,越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抖擞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在积极政策走势中坚定信心,用政府系统的“服务指数”“节约指数”换取企业的“发展指数”“景气指数”。在省市发展态势中坚定信心,让企业经营发展之路越走越稳健。在疫情防控形势中坚定信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陈平要求,越是形势严峻,越要苦练内功、增强后劲,抢占产业竞争“制高点”。企业家要心无旁骛攻主业,全面提升鄂州产业的整体规模和能级。持之以恒强创新,抓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人才创新,做到以事业留人、以感情留人、以待遇留人。坚定不移奔上市,企业要当主角,做出细分领域的影响力、竞争力,为成功上市打牢坚实基础。

  陈平强调,越是形势严峻,越要全力以赴、帮困解难,打造政企同心“新标杆”。从“政府思维”转向“企业视角”,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坚持“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当好金牌“店小二”。正向“增活力”、反向“给压力”,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做到挂图作战、销号清零,切实当好企业发展的“娘家人”和“守护神”。

  副市长方勇,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恳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