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打实助企纾困 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徐艳国深入企业走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麟)6月1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到葛店开发区部分生物医药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排忧解难、把脉支招。

  “企业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是什么?”“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在鄂州铂华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徐艳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技术等情况,并就企业反映的“上下游产业链条延伸不足”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已落地企业作用,围绕生物医药产业链条补缺和延伸“以商招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人才落户鄂州,推动产业集聚发展。

  湖北唯森制药有限公司是我市上市培育银种子公司,徐艳国耐心倾听企业关于搬迁扩建的诉求后说,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积极送政策上门,帮助企业“爬坡过坎”、做大做强。并勉励企业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赢得更加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湖北康源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对药品进行包装。徐艳国边走边看,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大力开发中医药与康养服务相结合的产品;带领群众发展中药材种植,帮助群众增收致富。

  走访中,徐艳国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投身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市场主体需求,针对企业所思所忧所盼,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红利,拓宽市场渠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形成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切实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