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嘉道私人资本和中铁现代物流高管一行

深化拓展产业合作 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7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同到访的嘉道私人资本董事长龚虹嘉、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纲一行座谈,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嘉道私人资本重点布局生命科技、教育科技、中医药大健康、绿色生态农业等领域。中铁现代物流总部设在北京,依托先进的物流信息系统支持,形成了以枢纽城市为核心、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体系。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龚虹嘉和刘纲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鄂州是历史悠久、人文厚重的文化古城,是生态优美、如诗如画的宜居之城,是交通便利、区位优越的通衢之城,是欣欣向荣、引领时代的改革之城,是展翅欲飞、蓄势待发的航空新城。当前,鄂州正加快推进“两区一枢纽”建设,积极争创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推动花湖机场与武汉天河机场构建航空客货运门户“双枢纽”,鄂州未来可期。诚挚欢迎嘉道私人资本和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鄂州投资兴业,成为城市合伙人。希望地企并肩协作、同向发力,聚焦现代物流、半导体、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行业领域,加快高附加值产业导入步伐,培育壮大大健康、“光芯屏端网”产业集群。我们将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让客商在鄂州安心投资、舒心发展。

  龚虹嘉、刘纲分别介绍了企业运营状况、业务范围、未来战略布局等情况,并对鄂州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营商环境、未来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加强工作对接,深耕布局鄂州,充分发挥企业资金、技术、管理运营等优势和经验,将更多资源和项目带到鄂州,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