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来我市考察合作 陈婉青率队 孙兵陈平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7月6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婉青来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进行交流。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加座谈。

  孙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进出口银行对鄂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鄂州市的基本情况、营商环境、产业优势等。他说,当前,鄂州正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随着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加快建设,以及花湖机场建成投用,鄂州将进一步完善好花湖机场的开放功能,把它打造成内陆开放新前沿、内陆高质量发展新高地。金融是现代经济的命脉,金融活则经济活。鄂州的发展离不开广大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欢迎进出口银行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优势,在产业发展、实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等领域给予鄂州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助力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婉青表示,鄂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对与鄂州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将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优势,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深入对接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尽快达成合作,为推进鄂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陈婉青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花湖机场转运中心、国际货站和综保区项目建设、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

  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助理常喜,市领导余珂、叶祥明,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分别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