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发展大计 共谋合作新篇 孙兵率队赴江西考察重点企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蒋康康)7月8日至9日,市委书记孙兵率队赴江西省考察部分重点企业,推介鄂州发展机遇,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合作新篇。

  江西省上饶市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迅猛,先后获评国家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级光伏分布式发电应用示范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其中,以晶科能源为代表的龙头企业实力强劲,海外市场占有率高,N型单晶TOPCon电池多年位列全球组件出货量冠军。孙兵一行实地考察晶科能源工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运营模式及市场前景等情况,与企业高层进行深入交流。

  至信搏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以锂电新材料铝塑膜研发与生产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主要应用于动力电池、消费类电子产品、储能等领域。该公司从日本全套引进业内先进的铝塑膜生产设备,采用前沿的热法工艺,依托行业领先的产品质量,部分关键产品逐步实现进口替代。孙兵听取该公司关于团队建设、科研成果、规划目标等情况介绍,实地参观成果展厅、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考察中,孙兵表示,全球第四个、亚洲第一个专业货运枢纽机场——鄂州花湖机场正式投用在即,发展前景可期。鄂州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完善花湖机场的开放功能,全力打造内陆开放新前沿、高质量发展新高地。诚挚欢迎广大企业家抢抓空中出海口机遇,开启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战略合作。我们将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竭诚当好金牌“店小二”,为客商们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实现政企互利互信,合作共赢。

  市领导余珂、彭波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