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鄂州赛区开幕 李梁军出席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晨)7月27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鄂州赛区开幕。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幺明,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出席。

  杨幺明指出,此次在市州举办大赛,旨在更大范围内增强企业创新发展的信心,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更好地调动企业创新创业激情。要通过此次赛事,搭建科技和金融互通互赢互融共生的长效平台,打造科技金融服务创新创业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生态,全面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小升高、高升规”,培养更多细分领域小巨人、新物种企业和上市企业。

  李梁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帮助企业更好地规划创业项目,提升项目展示度,使更多项目能够在省赛乃至国赛中获奖,同时享受大赛提供的辅导培训等“众扶”服务,加速成长壮大,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场比赛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首场赛事,19家企业参加,囊括高端装备制造、智能终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生物医药、新材料、现代农业等方面,获得一、二、三等奖的13家企业将参加省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