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环科高层来我市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陈平会见陈在根一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30 语音:播放

宝武环科高层来我市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陈平会见陈在根一行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在根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宝武环科)是中国宝武旗下一家从事环保产业的专业化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以共建高质量产业生态圈,助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为使命,争做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助力者。2021年,公司资产规模达121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34.99亿元。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在根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高度肯定了宝武环科在绿色材料开发与减污降碳、环保创新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说,宝武集团与鄂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宝武环科与我市在城市服务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构建互利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积极创造良好的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时段的优质服务,共抓碳达峰、碳中和机遇,聚焦固废综合利用、循环经济领域,结合鄂州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推进固危废上下游产业协同处置和绿色钢铁生态圈建设,共同探索“武鄂黄黄”区域建筑垃圾处理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新路。
  陈在根介绍了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对鄂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思路以及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下一步,宝武环科将大力开展前瞻性、突破性固危废综合利用技术的研究开发,以城市固废资源化、环境治理生态化,优化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布局,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央企贡献。
  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晓轩,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