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组团参加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陈平参观鄂州展馆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06 语音:播放

鄂州组团参加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陈平参观鄂州展馆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 李刘斈子 曹牧雨)8月5日,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观鄂州展馆。
  本次健博会于8月5日至7日举行,围绕“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主题,展示世界大健康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鄂州展馆内包括市中医医院、湖北知名医药企业、大型全数字PET设备三个展示区域,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中医适宜技术体验等展品齐亮相,集中展示了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成果。
  来到鄂州展馆,陈平一行参观了大型全数字PET设备,详细了解参展企业的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医药企业代表交谈。陈平指出,大健康产业蕴含着巨大商机,要抓住“风口”,乘势而上,欢迎广大医药企业投资鄂州、深耕鄂州,加大在鄂州的产业功能布局,发挥技术、平台、资金优势,推动我市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陈平要求,要以会助产,形成会展与产业良性互动机制,围绕打造大健康产业链,开展强链建链补链工程,形成产业发展良好生态。要在高端医疗影像高科技产业上再下功夫,聚焦科技成果转化提升核心竞争力,把科教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大力推进武汉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在鄂州转化,为科技成果转化“搭桥铺路”。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加快布局我市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中医药、康养结合等领域,强化大健康产业投资,以项目落地推进产业发展。要积极开拓中外市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健康需求。
  副市长彭波陪同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