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率队赴上海、南京考察

同饮长江水 共赢新未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 通讯员季晓磊)8月15日至8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率队赴上海、南京,先后考察东航总部、东航物流以及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点对点开展交流,面对面推介鄂州,谋求深度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陈平指出,鄂州花湖机场已于今年7月17日正式投运,首航即与北京大兴机场实现“对飞”。希望实力雄厚的东航集团将更多优质资源往鄂州倾斜、集聚,充分发挥央企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作用,助力鄂州发展高端航运服务,打造高能级航空产业集群。

  在东航物流,陈平表示,希望双方在学习互鉴中深化全面战略合作,依托好花湖机场这块“金字招牌”,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力量齐聚,加快发掘新的业务突破点,真正实现立足供应链、拉长产业链、创造价值链,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在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规划展示厅,陈平表示,作为江北新区打造“基因之城”和“新金融中心”的主战场,近年来,中央商务区自贸区建设如火如荼,是鄂州可学可鉴的“好样板”。鄂州将充分汲取中央商务区的先进经验,聚焦筑基、强产、植文、聚人,加快优化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让鄂州这座“小而特、特而优、优而美”的城市更有暖意、惬意、诗意。陈平还实地走访了中央商务区部分企业,诚邀大家前来鄂州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养民,东航物流总经理李九鹏,东航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德华,东航股份营销总监董波,东航武汉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柴舸,湖北机场集团总经理李忠禄,湖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湖北国际物流机场董事长罗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彬,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