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中建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孙兵陈卫国见证签约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8月16日,市政府与中建三局在“中建·光谷之星”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孙兵,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出席并见证签约。

  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为引领,重点在推进武鄂协同发展、培育经济增长极、建设滨江科技新区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孙兵代表鄂州市委、市政府对中建三局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孙兵指出,与中建三局多年来的精诚合作,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全市上下正紧扣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践中干在先、走在前、作贡献。今天的鄂州,正成为湖北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枢纽的关键支撑,成为国内外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和企业家大显身手的舞台。

  孙兵表示,希望双方携手抢抓“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政策机遇,进一步完善沟通联系和合作运行机制,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空间,推动议定事项落实,加快既定项目建设,共同探索政企合作、产业发展的新模式,努力实现双赢、多赢的良好局面。鄂州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建三局各项事业的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尽最大努力让企业在鄂州安心、舒心、放心。

  陈卫国感谢鄂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三局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中建三局将围绕战略合作协议和鄂州打造产业新高地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积极落实相关合作协议,快速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秉承抢抓机遇、合作共赢、深耕细作的原则,加大投资力度,加大产业导入,加大产业链的集聚,用实际行动深耕鄂州、服务鄂州。中建三局将成为鄂州最可信赖的“城市合伙人”,为推动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余珂、陈攀、彭波,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中建三局财务总监杨红亮,副总经理吴红涛、夏元云参加签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