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中核兴业总经理常万仓一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20 语音:播放

厚植发展沃土 携手共赢未来

陈平会见中核兴业总经理常万仓一行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8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来访的中核兴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常万仓一行,双方就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杜文清参加会见。
  中核兴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核兴业”)成立于 1994年,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从事产业链延伸的重要专业平台之一。中核兴业致力于打造区域品质标杆型项目,涵盖城市综合体、产城融合等多种业态。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常万仓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核兴业多年来扎根鄂州、深耕鄂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当前,鄂州精准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的历史使命和重要任务,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干在先、走在前、作贡献。随着鄂州花湖机场正式投运,鄂州正成为湖北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枢纽的关键支撑,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投资兴业正当其时。希望中核兴业抢抓发展机遇,坚定投资信心,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共创未来。市委、市政府将竭诚当好金牌“店小二”,做好服务保障和要素支撑,全力推动现有项目加速实施,助力新项目落地生根,支持中核兴业在鄂州做强做优做大,实现政企互利共赢。
  常万仓对鄂州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鄂州战略地位日益凸现,城市能级不断提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和难得机遇。中核兴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鄂州城市发展定位与产业布局,寻找更多合作切入点,推进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贡献力量。
  副市长邱实,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