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八服务督导组来我市调研督导 吴祖云率队 陈平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蒋康康)9月3日,省第八服务督导组深入我市开展调研督导。调研组组长、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吴祖云,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勇参加,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陪同。

  在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吴祖云参观企业产品展示区,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吴祖云对鄂州不断壮大企业创新“生力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推动更多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系列举措表示赞许。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不移推进自主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助力武鄂共建全省“光芯屏端网”世界级产业集群。

  来到鄂州城市展示馆,吴祖云认真听取城市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区位交通、生态保护和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有关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规划衔接、交通互联、产业协作、创新协同、民生同保,在加快推进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建设中展现鄂州担当作为。

  在鄂州花湖机场,吴祖云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情况。他指出,花湖机场是亚洲第一个专业性货运机场,是国家“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要认真研究、深入谋划航空产业、临空经济,在拓展航线、完善配套、提升服务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吸引高端要素资源加速聚集,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调研中,吴祖云要求,要切实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走深走实,建立常态化政企对接机制,深入一线倾听企业心声,高效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实践中干在先、走在前、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卢辉、尹彬、彭波,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分别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