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在花湖机场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专题会上强调 明确目标定方向 有的放矢抓落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9月7日,我市召开花湖机场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专题会议。市委书记孙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8月30日省委专题会议和9月2日省机场指挥部办公室会议精神,充分认识鄂州花湖机场重要意义,抓紧转场运行,全力推进各项配套设施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有关工作,切实压实责任,全力以赴、不折不扣落实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加会议。

  孙兵强调,花湖机场是湖北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枢纽的重要支撑,是助推中部加速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是列入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重大生产力布局项目。要提高政治站位,超常规推进花湖机场各项工作。迅速建立健全市推动花湖机场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工作协调机制,坚持周调度、月总结,实行工作项目化、目标具体化、任务清单化、时限节点化、流程标准化、责任明晰化、考核数据化管理模式,发扬钉钉子精神,拼出建设“加速度”、干出开放“新突破”,切实做到工作方向明晰、信息沟通准确、情况通报及时,统筹推进国际一流货运枢纽打造。

  孙兵要求,要进一步明晰并固化工作任务清单。在以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为“主干”的基础上,进一步“抽条发芽”增长枝干、“开枝散叶”完善末节、“含苞吐蕊”结出硕果。坚持“化繁就简、量化执行”的原则,围绕“11月底开启货运功能”倒排工期,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进行梳理,并针对可优化提升的内容,逐项从优化任务描述,确定负责人、承办人,完成时限等方面进行补充完善,做到任务明确、目标清晰、个性突出,具备可量化性、可操作性和可考核性。推进“即决策、即执行、即督办、即反馈”的闭环督办机制,以深入开展“三问三治三提升”作风建设行动为契机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市领导徐艳国、余珂、陈攀、尹彬,湖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花湖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国伟,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