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

抓实“六个全力以赴” 奋力冲刺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周长庆 通讯员季晓磊)10月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市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持续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真抓实干要成效,抓实“六个全力以赴”,奋力冲刺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陈平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固定资产投资加快回升,工业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房地产投资恢复增长,消费市场稳步提升,经济运行呈现企稳回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陈平强调,四季度是一年的收官之季。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紧盯影响经济发展提升的关键领域,及时研判形势、解决问题,实现有为政府与有效市场更好结合。要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对208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持续开展项目拉练、集中开工、集中签约活动,保持招商引资强劲态势。
  陈平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强产业支撑,扎实开展企业帮扶、“双千”等活动,及时协调解决重点企业水电气运等生产要素实际难题。要全力以赴挖掘消费潜力,稳住大宗消费,加快落实解决基本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问题政策。要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做实做优“一个窗口”“一网通办”“一次办好”,精心备战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大考,实现整体水平再提升。
  陈平要求,要全力以赴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实抓细抓严抓准疫情防控举措。要抓紧补短板强弱项,着力防范化解经济、金融、社会等领域安全风险,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能源保供、粮食安全等各项工作,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