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银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陈平会见郭伟一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蒋康康)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伟一行,双方就支持地方项目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推动政银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陈平对郭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和鄂州市分行多年来对鄂州地方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陈平介绍了鄂州历史沿革、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当前,鄂州正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一大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迫切需要金融血脉的滋养,也为金融机构的发展创造了更多空间和可能。希望工商银行继续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鼎力支持鄂州实体经济健康发展。鄂州将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优化金融生态,为工商银行开展业务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谱写和合共进、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郭伟感谢鄂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工商银行的信任与支持,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鄂州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好山好水的资源禀赋、多式联运的交通体系、多重叠加的战略机遇,未来值得期待。工商银行将继续加大对鄂州市信贷审批事项支持力度,加大对鄂州市政府专项债发行支持力度,倾情支持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共创鄂州与工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邱世杰,市领导朱其敏、尹彬,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