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引资工作 徐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12 语音:播放

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引资工作

徐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王意卓)11月8日,我市召开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云参加会议。
  徐艳国指出,抓好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引资工作,要尽快做好规定动作,招商专班及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要压实责任,积极开展外出招商、专题推介、邀商考察等活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完成项目签约的保底任务,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要紧抓项目开工,推进纳统入库,积极做好跟踪服务。
  徐艳国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招商专班牵头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梳理重点招引项目,整合部门优势资源,集中力量开展招商。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鼓足干劲,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注重工作联动,加强与驻外招商工作组及各区的联系,重点招引项目及时报专班领导协调推进。要重视信息报送,对标工作细则,做好资料收集。
  徐艳国要求,要带着使命招商,抓住鄂州发展的历史机遇,以招商引资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带着感情招商,以真诚热情的工作态度打动客商。要带着底气招商,讲好鄂州故事,积极宣传鄂州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带着政策招商,积极宣传市、区招商政策,向企业做好有关问题解答,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进鄂州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