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绿色发展 实现合作共赢 陈平会见吴寒芬一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31 语音:播放

推进绿色发展 实现合作共赢

陈平会见吴寒芬一行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蒋康康)12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宝武资源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武钢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寒芬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宝武资源有限公司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一家矿产资源供应链公司。陈平对吴寒芬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宝武资源有限公司多年来对鄂州地方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鄂州正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发展前景广阔,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宝武资源有限公司立足长远,着眼未来,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加速推进环保技改项目落地投产,推动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产业接续发展。鄂州将举全市之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政企合作,全力以赴支持宝武资源有限公司投资鄂州、深耕鄂州、融入鄂州,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吴寒芬介绍了宝武资源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对鄂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思路以及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宝武资源有限公司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大环保投入,加快推进环保技改项目建设,为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钢资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鲁炳强,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