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企业心声 解决发展难题 彭波参加迎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刘春伟)1月12日,葛店经开区召开企业迎春座谈会,倾听企业发展心声,谋划解决发展难题。副市长、葛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波参加。

  会上,3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态势、发展难题以及今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

  彭波指出,去年以来,辖区企业沉着应对市场风险与挑战,主动调整经营理念和思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为助推经开区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要持续优化城市功能,完善生活配套设施,更好满足本地群众和“新葛店人”高品质生产生活需求,增强人口吸附能力。政企双方要抢抓武汉都市圈发展机遇,全面融入武汉新城建设,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上与武汉同频共振。党员干部要当好企业“店小二”,做好项目“服务员”,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