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调研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和项目时强调 加快推进节后复工复产 奋力实现兔年“开门红”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1月28日,市委书记孙兵走进企业车间、项目工地,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要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奋斗姿态,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奋力实现兔年“开门红”,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注入强劲动力。

  在燕花路南延线、吴楚大道东延线、将军大道东延线、花马湖北侧产业园配套道路项目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孙兵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叮嘱承建单位负责人,要铆足劲、拉满弓、再提速,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优化设计施工方案,上足人力物力设备,加强安全质量监管,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相关部门和属地要竭尽全力为项目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和服务,推动项目快出形象、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来到武钢资源集团鄂州球团公司,得知该公司一季度计划开工8个重点项目,用于环境提升和智慧制造,孙兵十分欣慰。孙兵与宝武资源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武钢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寒芬交谈时说,希望企业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持续加大环保投入,努力成为行业标杆。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健康、创新发展。湖北昌利超硬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已建成,今年订单饱满,形势喜人。孙兵走进车间,查看生产工艺流程。他勉励企业负责人,提升创新能力,抢占市场制高点,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扎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现场组织管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举措,积极推动产销对接,为企业发展蓄势添能。

  春节长假期间,鄂州吾悦广场单日最高客流量达6.2万人次,日均销售额逾300万元。孙兵询问企业经营运行情况,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做优做强,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市领导陈攀、尹彬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