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变“招商日” 我市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  通讯员卢文敏)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率装备制造专班,赴广州、佛山、深圳招商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率商贸服务专班,赴珠三角地区招商。2个招商专班在火车上偶遇,都利用周末外出招商,对已掌握的项目信息进行梳理,对重点跟进的项目进行回访……假日期间,我市招商引资上足了“发条”,铆足了劲。

  装备制造专班计划拜访深圳特普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芯中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瑞科美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横川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总部、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总部等。商贸服务专班计划拜访广东太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鑫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广东骆驼服饰有限公司、中山市湖北商会等。

  假期是人员流动频繁、信息交流集中的黄金时期,我市各大招商专班抢抓机遇,把节假日变成“招商日”,抢约企业家、洽谈签约,努力拓宽资源渠道,积极做好对有投资意向客商的考察服务和已落地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

  我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盯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等重点区域,聚焦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现代物流等重点产业领域,大抓招商、大抓项目,扎实开展各类招商推介活动,在优化投资环境、提高项目服务能力上下功夫,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用心谋划、主动作为、真情服务,以高质量项目为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