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孙兵会见易文权一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蒋康康)2月28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会见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孙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易文权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倾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敬佩。他指出,当前,鄂州多重机遇叠加汇集,发展潜能持续增强。省委、省政府对鄂州寄予深切期望,鄂州正奋力推进“两区一枢纽”建设,一项项政策措施密集落地,一个个重大项目接踵推进。拥抱鄂州就是拥抱希望,投资鄂州就是投资未来。希望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金、平台优势,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深入开展全方位、全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鄂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强化要素保障,推动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发展。

  易文权介绍了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有关情况,并对鄂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将切实当好鄂州战略“合伙人”,在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流域综合治理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组建工作专班,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实施、投产达效,为鄂州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贡献力量。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兴,市领导余珂、陈攀、尹彬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