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政企合作新篇章 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 孙兵率队赴江浙沪皖考察重点企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蒋康康)3月2日至5日,市委书记孙兵率队赴江浙沪皖多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与部分企业高层深入交流,面对面宣传推介鄂州,点对点洽谈合作意向,为鄂州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注入强劲动能。

  为期4天的招商考察活动行程密集、时间紧凑、务实高效。孙兵一行先后考察走访双杰电气合肥有限公司、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宁波翔鹰股份公司、浙江中控集团、浙江金华兰溪市诸葛村、浙江金华熊猫猪猪两头乌国际牧场。每到一处,孙兵都深入企业文化展厅、生产车间和项目所在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运营模式和市场前景等情况。在与部分企业家座谈交流中,孙兵重点推介了我市良好的产业基础、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并围绕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
  双杰电气集团是中国智能配电领域一流综合能源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商。在与该集团总裁袁学恩座谈时,孙兵表示,期待双杰集团加速布局中部,重点关注鄂州,在智能配电领域抢占新赛道、厚植新优势。鄂州将以最大诚意精准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袁学恩表示,集团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优势,将更多资源、更多项目布局鄂州,政企一条心,携手向未来。
  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智慧能源领域领军企业之一。在与该集团总裁、董事长陆永华座谈时,孙兵表示,鄂州是一个充满希望、不断续写传奇的地方。希望林洋能源抢抓鄂州发展机遇,坚定合作信心,不断优化投资布局、拓展投资领域、扩大投资规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可持续发展。陆永华表示,林洋能源将持续聚焦“智能、储能、新能源”三大业务领域,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实现互利共赢。
  上海华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据中心、输配电设备制造、变电工程安装等多元业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在与该集团副总裁满月辉座谈时,孙兵表示,鄂州将强化数据中心要素保障,全力支持数据中心绿色低碳发展,期待华怡集团在鄂州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达效。满月辉表示,华怡集团将紧盯项目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考察中,孙兵指出,当前鄂州多重机遇叠加汇集,发展潜能持续增强。全市上下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诚挚欢迎广大企业家抢抓空中出海口机遇,投资鄂州、深耕鄂州、融入鄂州,开启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战略合作。鄂州将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竭诚当好金牌“店小二”,争做企业发展的“贴心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