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到基层联系点调研强调 全力以赴育产业抓项目优服务 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3月6日,市委书记孙兵来到鄂城区、华容区、葛店经开区,走访联系点,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调研社区养老服务、乡村振兴、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他强调,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来到滨湖社区原办公楼改建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滨湖社区幸福食堂,孙兵一行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功能布局、配套设施、服务项目、运营模式、收费标准等情况。孙兵指出,要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用“小切口”推动“大变化”。坚持以老年人实际需求为导向,让老年人生活得更有品质,以城带乡、以点带面,形成城乡一体、共创共建的全域文明新格局,努力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湖北杏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孙兵指出,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继续完善硬件、软件服务设施,提高景区服务质量,大力开发生态旅游产业链,丰富景区业态,将其打造成我市旅游的一张闪光名片。

  数十台激光焊接设备依照指令,同步敏捷地左右移动,电光石火之间,完成电池极柱和连接片的焊接。在逸飞激光二期项目现场,孙兵叮嘱承建单位负责人,要铆足劲、拉满弓、再提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优化设计施工方案,上足人员设备,加强安全质量监管,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同时,希望企业加快发展,继续放大优势,整合国际国内优质生产要素,在做好新产品研发的同时,积极拓展市场空间,为推动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陈攀、彭波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