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能源项目建设赋能鄂州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蒋康康)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赴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工作,与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承军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深化能源领域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进行深入对接。

  座谈中,王玺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鄂州能源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鄂州正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多重机遇叠加汇集,发展潜能持续增强。希望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鄂州发展,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推进能源项目建设,深入开展全方位、全领域战略合作。鄂州将以“干在先、走在前、落在实”的务实作风,强化要素保障,营造一流环境,全力推进能源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朱承军介绍了湖北能源改革发展及在鄂州投资等情况,对近年来鄂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鄂州是全省重大战略核心承载区,区位优势明显,未来发展可期。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超常规姿态千方百计推动能源项目尽早落地实施、投产达效,为鄂州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贡献力量。
  此前,王玺玮还先后前往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电厂沙盘、中控室、货运码头等处走访调研,现场办公推进相关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尽职尽责、通力协作,着力破解制约能源项目落地瓶颈,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咬定节点、倒排工期,强化燃料供应保障,做好群众征迁安置工作,以高质量能源项目建设赋能鄂州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