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 孙兵巡视招聘活动现场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2-19 语音:播放

鄂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场。全媒体记者 闵佳杏 摄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刘斈子)2月18日,鄂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在凤凰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前,市委书记孙兵巡视招聘活动现场,走访招聘展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用工需求,询问求职者工作意愿和就业政策落实等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出席并宣布鄂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国庆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攀,市委常委、副市长卢辉参加活动。
  张国庆说,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一头连着万家灯火,一头连着发展大局。今年是湖北省连续20年举办“春风行动”,年均帮助30万名劳动者就业,“春风行动”已成为春节前后湖北省服务劳动者求职和企业招工的“金字招牌”。新的一年,希望鄂州人社系统建设好、运用好“春风行动”这个平台,围绕发展之要、企业之盼、群众之需,联合相关部门周密安排、精心服务,以就业“开门红”助力经济“开门红”,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鄂州人社贡献。
  卢辉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当前,鄂州正围绕党的二十大赋予的历史使命,紧抓花湖机场、武汉新城两大省级战略机遇,开启就业工作新征程,助力鄂州空港新城展翅腾飞。鄂州更加需要人才、更加渴求人才。我市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改善民生作为激发内需潜力、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全面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落实援企稳岗政策,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就业“春风”温暖万家,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让人民群众在鄂州这片热土安居乐业,共享高质量发展红利。
  据悉,此次活动以企业招聘为主,分设返乡创业成果展、劳务品牌创建、技能展示、政策宣传等多个功能区,共有市内外190余家企业踊跃参与,提供1.2万个就业岗位,全方位、多渠道帮助引导市民“家门口”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