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暖情系一线劳动者 孙兵等市领导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2-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佳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8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劳动者,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大家对做好工作有没有信心?”“有!”在孙权广场警务站,公安干警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孙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向奋斗在一线的执勤干警表示慰问。他说,经济社会安全稳定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守岗位,保障全市人民平安过年。

  在孙权广场,市领导与环卫职工代表一一握手。孙兵说,我们这座城市的容貌越来越美、人气越来越旺,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鄂州环卫是我市一个亮丽品牌,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状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环境的新需求,让品牌更亮、城市更美。

  在宝武集团鄂城钢铁公司,孙兵、王玺玮听取鄂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虎祥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勉励职工抢抓机遇、再创佳绩,力夺首季“开门红”。

  随后,孙兵、王玺玮来到市客运站检查春运安全工作,并向火车站、客运站一线职工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王玺玮表示,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向往,给交通运输提出了更高要求。春运是一场“大考”,希望广大职工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春运服务工作,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交通畅通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孙兵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发展答卷。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踔厉奋发,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努力为湖北建设“先行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荆楚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孙兵一行还专程前往花湖机场,看望慰问一线消防指战员。

  市领导杜文清、王时文、陈攀、叶祥明、方勇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