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频共振为鄂州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部分在鄂全国人大代表来鄂州专项视察 王艳玲带队 孙兵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3-0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在即,3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在鄂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学习视察。当天,部分在鄂全国人大代表来我市,视察鄂州花湖机场建设,了解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和重点产业情况。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艳玲参加视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兵陪同。

  代表们走进鄂州花湖机场行政综合楼、顺丰转运中心、航空基地、海关查验中心等地,了解专业货运航空枢纽机场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观看转运模式和通关方式,感受我省重大项目实力与潜力。视察期间,代表就进一步发挥我省区位、人才、科技、产业等优势,加快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在即,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运用好此次集中视察成果,结合联系群众、调查研究所掌握的情况,讲实话、道实情、出实招,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代表力量。

  市领导王时文、邹霞、叶祥明、尹彬,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国伟,湖北省人大代表、顺丰集团湖北枢纽产业发展指挥部指挥长张浩,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