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调研鄂城区部分重点企业

千方百计抓进度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3-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刘斈子)3月5日,市委书记孙兵来到鄂城区,就部分重点企业建设生产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奋斗姿态,千方百计抓项目、抢进度,以担当作为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位于吴楚大道北侧的悦科(湖北)数据中心是我市首个专业数据中心,能够为客户提供基础设施租赁、云计算研发、云储存等基础云服务,以及开展大数据分析、数据处理、认知计算数据和基于互联网的增值业务等。在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后,孙兵指出,要继续做好大数据开发利用,打造一条集数据储存、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数据应用于一体的大数据全产业链,为鄂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赋能。

  “有没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来到欧冶链金(湖北)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湖北鄂鱼美尚科技有限公司,孙兵关切询问企业发展所遇难题。面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用电难的情况,孙兵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以更高的站位、更细的服务,持续在提供优质服务上做“加法”,进一步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助力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企业,也是塑胶管道行业的头部企业。在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后,孙兵要求,要抢抓机遇,全力推动企业提质扩能,积极稳固和拓展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确保实现“全年精彩”。

  在中新开维现代绿色食品产业园,孙兵详细了解项目的智能饲喂和环控系统、粪污处理、产业延伸等具体事项,听取该项目生猪全产业链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介绍。他指出,要全力做好跟踪服务,落实好生猪稳产保供相关措施,切实做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推动产品提质增效。要围绕标准化、现代化、智能化、环保化、低碳化产业链目标,打造集生猪生产、加工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全业态链、全价值链农业产业生态圈,加快推进农业产业纵向和横向融合发展,构建立体多维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拓展农业增值增效空间。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攀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