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武汉新城红莲湖片区建设提速增效 黄开胜率队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3-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璟)3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开胜率队对武汉新城红莲湖片区营商环境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六路、污水处理厂、彤诺电子、联发小区等地,现场察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黄开胜指出,红莲湖片区是武汉新城建设的主阵地之一,为加快推进武汉新城这一省级重大战略建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聚焦短板性需求、改善性需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标准高效率谋划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锚定目标同题共答,市、区两级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发力、均衡布局,明确责任书和“路线表”,一体化推进骨干路网、公共交通等综合交通项目建设,统筹实施污水处理、地下综合管廊等市政设施建设,加快完善水、电、气等公共服务配套,打造宜居宜业新城。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凝聚共抓落实的强大合力,通过精准解决问题、适配需求,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加快将武汉新城红莲湖片区建设打造成为城市发展的新引擎、新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